博物馆(档案馆)-dag
 首页 | 学校首页 | 博物馆概况 | 新闻中心 | 档案馆 | 校史馆 | 书画馆 | 办事指南 | 公共服务 | 下载中心 | 南大之星 | 档案管理 
信息导航
 书画馆资讯 
 书画馆日志 
下载中心
校史馆参观预约表
毕业生档案网上查询“鲁大e档...
非公开档案查阅申请表
单位档案查阅公函
财会档案查阅申请表
博物馆联系方式
地 址:山东省烟台市红旗中路186号
办公室电话:0535-6676250
分馆电话
书画馆:6266843
档案馆:6672754
校史馆:6681091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画馆 > 书画馆资讯 > 正文
 
博物馆公共艺术教育服务社开展“遇见艺术,玉石篆刻”趣味课堂活动
2020-12-08 14:08   审核人:



       126日上午9点,由博物馆公共艺术教育服务社组织的一场妙趣横生的趣味课堂系列活动在博物馆开课了,本期活动主题为“遇见艺术,玉石篆刻”——砚墨流香,书写中国故事!


本次活动吸引了大量同学前来参加并亲自篆刻,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篆刻文化,在篆刻书法文化中,更能体现出创作者对生活的感怀,对情思的抒发,渗透着理性而外发的情感。同学们本着对篆刻文化的向往,纷纷篆刻出了专属于自己的玉石,收获了无尽的美好与欢乐,更在篆刻之中学会了沉思。

本次活动的举办,很好地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特别是其中的书法篆刻文化,同时促进了同学们对于传统文化的思考与理解,舒缓大学生们在学期末紧张学习生活。

   

此外,趣味课堂这个平台使在校大学生零距离接触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接受文化的熏陶。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展现出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9-2020 by http://dag.l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