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档案馆)-dag
 首页 | 学校首页 | 博物馆概况 | 新闻中心 | 档案馆 | 校史馆 | 书画馆 | 办事指南 | 公共服务 | 下载中心 | 南大之星 | 档案管理 
信息导航
 校史馆资讯 
 校史研究 
 校史展览 
下载中心
校史馆参观预约表
毕业生档案网上查询“鲁大e档...
非公开档案查阅申请表
单位档案查阅公函
财会档案查阅申请表
博物馆联系方式
地 址:山东省烟台市红旗中路186号
办公室电话:0535-6676250
分馆电话
书画馆:6266843
档案馆:6672754
校史馆:6681091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史馆 > 校史馆资讯 > 正文
 
博物馆开展2018级新生校史教育活动
2019-04-02 09:36   审核人:

     按照学校《关于2018级新生参观校史馆、书画馆的计划方案》安排,截止目前,2018级新生集体参观校史馆、书画馆活动圆满结束。两个月来,校史馆、书画馆分别接待新生6000余人。

    本次活动,适逢学校开展向王树春同志学习,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回信内容的重大时机。为做好参观接待工作,博物馆专门召开新生校史教育工作会议,确定责任人,通过公开招募的方式招收了一批讲解员,通过理论培训、实地演练、一对一指导等方式对讲解员进行了培训,挑选出了一批公众形象好,语言表达能力强,业务精良的讲解员队伍。

    新生通过聆听讲解和现场参观,学习王树春同志一生不忘初心、立德树人,潜心创作、无私奉献的精神,了解了学校近90年的办学历史,进一步增强了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自豪感。(博物馆 撰稿:宋森 审核:司书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9-2020 by http://dag.l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