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档案馆)-dag
 首页 | 学校首页 | 博物馆概况 | 新闻中心 | 档案馆 | 校史馆 | 书画馆 | 办事指南 | 公共服务 | 下载中心 | 南大之星 | 档案管理 
信息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展览动态 
下载中心
校史馆参观预约表
毕业生档案网上查询“鲁大e档...
非公开档案查阅申请表
单位档案查阅公函
财会档案查阅申请表
博物馆联系方式
地 址:山东省烟台市红旗中路186号
办公室电话:0535-6676250
分馆电话
书画馆:6266843
档案馆:6672754
校史馆:668109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墨茁茁|缤纷年华2019培丁少儿美术作品展在鲁东大学博物馆开幕
2019-12-23 17:03   审核人:


12月21日,由鲁东大学校友办、博物馆,培丁少儿美术教育主办的墨茁茁|缤纷年华2019培丁少儿美术作品展在鲁东大学博物馆东厅开幕。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校友办主任于钦凯、艺术学院副院长孙秀杰、艺术学院汪瀛教授、曲绍平副教授、鲁东大学当代艺术研究中心主任徐学杰、外国语学院王晓东教授、烟台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孙振民、河北漫画研究会会长、少年儿童出版社高级编辑卞家华、博物馆李伯枫,培丁少儿美术学校刘尚明校长等共同为开幕式进行了剪彩。烟台市部分中小学学生及家长、儿童美术爱好者、在校师生300余人共同参加了开幕式。

 

校友办主任于钦凯在致辞中说:刘尚明是鲁东大学艺术学院2005届优秀校友,美术教育专业,现为烟台市油画家学会会员,书法家协会会员,润社理事,烟台市青管会教育委员会副会长,2009年创办培丁少儿美术学校,致力于儿童美术教学及研究工作。这次儿童画展,既是刘尚明校友毕业多年来向母校的一次成绩汇报,也是他以及他的学校教育教学的一次成果展示,更是对投身儿童美术事业、关心儿童成长成才的一种责任担当。

校友培丁少儿美术教育校长刘尚明在开幕式上表示,感谢学校对自身的关怀和帮助,也感谢博物馆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展览展示平台和人力支持,将来还将继续投身儿童美术事业,为社会和母校培养更多的美术人才。

 


本次展览共展出包含国画戏曲人物、创意儿童画、动漫卡通、油画、素描、丰子恺式漫画、创意手工等儿童创意和绘画作品300余幅。画面纯真、形象生动,充分展现了孩子们对生活的感受、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天真烂漫的色彩,洋溢着儿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对生活的热爱。

展览时间将持续到2020年1月5日结束。(撰稿:李妍 审核:于钦凯 吕秀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9-2020 by http://dag.l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