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档案馆)-dag
 首页 | 学校首页 | 博物馆概况 | 新闻中心 | 档案馆 | 校史馆 | 书画馆 | 办事指南 | 公共服务 | 下载中心 | 南大之星 | 档案管理 
信息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展览动态 
下载中心
校史馆参观预约表
毕业生档案网上查询“鲁大e档...
非公开档案查阅申请表
单位档案查阅公函
财会档案查阅申请表
博物馆联系方式
地 址:山东省烟台市红旗中路186号
办公室电话:0535-6676250
分馆电话
书画馆:6266843
档案馆:6672754
校史馆:668109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鲁东大学档案馆收到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感谢信
2020-01-09 10:36   审核人:

  元旦刚过,我校档案馆收到了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感谢信。中心在感谢信中肯定了我校博物馆(档案馆)自2001年以来,特别是2019年期间,保障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的学籍学历咨询与服务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对学校档案馆严谨规范的工作作风,热情工作的服务态度表示感谢。

  近年来,博物馆(档案馆)倡导“大档案馆”概念,聚焦服务学校教学、科研、育人工作重点,着力打造一个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平台。2019年共推出“岁华纪丽”博物馆文化系列活动10场,博物馆学生社团参加“国际档案日”“国际博物馆日”等活动12场,“专业课教学进博物馆”活动4场,接待学生参观学习人数超过15000余人。2019年3月份档案馆获批“山东省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示范单位”;9月份博物馆获批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成为学校第一个省级社科普及教育基地;11月份博物馆党支部获批学校“2019年度党建工作品牌特色创建培育项目”,育人工作有了新的突破。(博物馆 撰稿:宋森 审核:司书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9-2020 by http://dag.l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