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档案馆)-dag
 首页 | 学校首页 | 博物馆概况 | 新闻中心 | 档案馆 | 校史馆 | 书画馆 | 办事指南 | 公共服务 | 下载中心 | 南大之星 | 档案管理 
信息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展览动态 
下载中心
校史馆参观预约表
毕业生档案网上查询“鲁大e档...
非公开档案查阅申请表
单位档案查阅公函
财会档案查阅申请表
博物馆联系方式
地 址:山东省烟台市红旗中路186号
办公室电话:0535-6676250
分馆电话
书画馆:6266843
档案馆:6672754
校史馆:668109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博物馆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活动
2020-07-07 15:09   审核人: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7月7日,博物馆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活动,司书景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录》《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内容及相关文件精神,深刻认识中央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大意义,提高活动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支部成员认真对照《工作方案》中指出的36项突出表现,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梳理查摆在服务教学科研育人、毕业生档案查询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明确工作目标,强化纪律要求,立足本职,主动担当、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博物馆 撰稿:宋森 审核:司书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9-2020 by http://dag.l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