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档案馆)-dag
 首页 | 学校首页 | 博物馆概况 | 新闻中心 | 档案馆 | 校史馆 | 书画馆 | 办事指南 | 公共服务 | 下载中心 | 南大之星 | 档案管理 
信息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展览动态 
下载中心
校史馆参观预约表
毕业生档案网上查询“鲁大e档...
非公开档案查阅申请表
单位档案查阅公函
财会档案查阅申请表
博物馆联系方式
地 址:山东省烟台市红旗中路186号
办公室电话:0535-6676250
分馆电话
书画馆:6266843
档案馆:6672754
校史馆:668109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史馆获捐五件校史资料
2022-02-25 08:26   审核人:

2月24日上午,烟台日报社原主任编辑宋世民先生向鲁东大学校史馆捐赠了学校烟台师专时期(1967年)英语科编写的《英语中的中国人名、地名的拼写》《英语音标》及相关学习资料、个人笔记等共五件校史资料。这些资料系宋世民先生的夫人初孔星当时在我校参加培训学习时所用。该资料进一步充实了校史馆馆藏资源,也为师生了解学校校史提供了更鲜活、更直观的教材。

捐赠前,博物馆副馆长宋森、副编审郑梅同学校原纪委副书记吕廷钢一起探望拜访了宋世民先生,对宋世民先生的无私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其颁发了捐赠证书。

宋世民,男,1961年参加工作,烟台日报社原主任编辑,2004年退休。初孔星女士1967年11月及1970年上半年,曾在烟台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科接受培训,此后,在烟台第十三中学、第五中学担任过英语教师,已去世。(博物馆 撰稿:宋森 审核:司书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9-2020 by http://dag.l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