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档案馆)-dag
 首页 | 学校首页 | 博物馆概况 | 新闻中心 | 档案馆 | 校史馆 | 书画馆 | 办事指南 | 公共服务 | 下载中心 | 南大之星 | 档案管理 
信息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展览动态 
下载中心
校史馆参观预约表
毕业生档案网上查询“鲁大e档...
非公开档案查阅申请表
单位档案查阅公函
财会档案查阅申请表
博物馆联系方式
地 址:山东省烟台市红旗中路186号
办公室电话:0535-6676250
分馆电话
书画馆:6266843
档案馆:6672754
校史馆:668109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新生参观校史馆、博物馆的通知
2019-04-01 09:22   审核人:

各学院:

      为了帮助新生尽快全面了解学校,增强学生爱校、知校、荣校意识,特组织2017级新生参观校史馆、博物馆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校史馆、博物馆定于9月11日——9月15日全天上班时间向新生开放。各学院对照《军事教育课程参观时间一览表》,统筹安排,按照预定时间参观。

      2、本次参观活动时间集中,人员较多。各学院要安排辅导员老师组织带队,组织学生安全、有序、文明参观。

      3、校史馆是记载学校历史、弘扬办学传统、彰显办学理念、展示办学成就的平台。博物馆收藏我校退休教授王树春先生毕生创作的书画精品158件和先生收藏的明末至民国初年三百多年间胶东地区书画名家的精品188件,具有重要的史料价值和经济价值。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对新生开展一次校史、校情教育,切实提高学生知校、爱校、兴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4、地址及联系方式

     (1)校史馆地址:图书馆一楼西侧,联系人:许岩,电话:6678091。

     (2)博物馆地址:乳子湖畔北邻。 联系人:李伯枫,电话:6266843

      博物馆(校史馆、书画馆)办公室 联系人,宋森 电话6667019

      欢迎师生员工及校友前来参观!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9-2020 by http://dag.l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