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档案馆)-dag
 首页 | 学校首页 | 博物馆概况 | 新闻中心 | 档案馆 | 校史馆 | 书画馆 | 办事指南 | 公共服务 | 下载中心 | 南大之星 | 档案管理 
信息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展览动态 
下载中心
校史馆参观预约表
毕业生档案网上查询“鲁大e档...
非公开档案查阅申请表
单位档案查阅公函
财会档案查阅申请表
博物馆联系方式
地 址:山东省烟台市红旗中路186号
办公室电话:0535-6676250
分馆电话
书画馆:6266843
档案馆:6672754
校史馆:668109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鲁东大学年鉴(2022年卷)》材料的通知
2023-04-13 17:15   审核人:


各学院(研究院),机关各部门,教辅各单位:

《鲁东大学年鉴》是以年度为时间单位记载我校改革与发展情况的文献资料,在保存校史资料、为学校管理提供借鉴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目前,2022年年鉴编纂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地点:2号办公楼404室、402室

二、报送时间:3月22日-4月22日

三、有关要求

1.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年鉴编纂工作,认真安排部署,严格审核相关材料,安排专人负责本单位年鉴材料的撰写和报送工作。

2.确保材料准确、规范。各单位要认真撰写、审核年鉴材料内容,做到突出重点、呈现亮点。应以第三人称客观记述2022年本单位的主要情况、主要工作举措以及取得的成绩,确保数据真实、准确,语言文字凝练、规范,字数为1500字或者2300字。

3.填写《鲁东大学2022年大事记》。2022年本单位发生的大事,按照要求填写在《鲁东大学2022年大事记》里,做到“大事不漏,小事不收”,没有发生大事的单位可不用填写。格式如下:

鲁东大学2022年大事记

单位名称

日期

内容

组织部

8月5日

学校党委入选山东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培育创建单位

4.报送要求。材料末尾需注明撰稿人和审稿人的姓名,撰稿人需写明电话和QQ号码,纸质版(包括所有的文字材料和各种表格)由单位主要负责人审阅、签字并加盖公章,电子版(Word文件格式)发送至邮箱501383485@QQ.com,联系人:郑梅,电话:6676250。

    博物馆

  2023年3月21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9-2020 by http://dag.l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