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档案馆)-dag
 首页 | 学校首页 | 博物馆概况 | 新闻中心 | 档案馆 | 校史馆 | 书画馆 | 办事指南 | 公共服务 | 下载中心 | 南大之星 | 档案管理 
信息导航
 下载中心 
 文件共享 
下载中心
校史馆参观预约表
毕业生档案网上查询“鲁大e档...
非公开档案查阅申请表
单位档案查阅公函
财会档案查阅申请表
博物馆联系方式
地 址:山东省烟台市红旗中路186号
办公室电话:0535-6676250
分馆电话
书画馆:6266843
档案馆:6672754
校史馆:6681091
 
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中心 > 文件共享 > 正文
 
鲁东大学会议管理暂行规定
2019-04-01 15:22   审核人:

 
 
为切实加强学校会议活动管理,改进会风,遵循精简、务实、高效、节约的原则,现就从严控制会议作出如下规定。

一、会议管理由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负责统一审批,统筹协调、分类管理,做到不开无明确目的、无实质任务的会,不开例行公事不解决问题的会,不开虚张声势、形式大于内容的会。

二、各职能部门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召开会议。每周日前,各部门将下周拟召开的会议向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报批,经研究同意后方可召开。

三、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根据各部门拟召开会议的性质与参会范围,统筹规划,做出召开、取消、合并、接续等方案。对于多部门确需召开的学期或年度工作部署会等会议,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将统一组织相关部门接续召开。

四、各部门要充分利用现代通信和技术手段开展工作,尽可能通过电子政务、电话、网络等方式传达上级会议精神或部署工作。推行“一线工作法”,能够深入一线、协调会商、现场调度的,不再召开会议,直接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实际问题。

五、各部门组织的专题会议和工作部署会议,每个参会单位最多派1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六、会议主办部门要严格控制会议时长,召开会议要直奔主题,简洁明了。部门组织的专题会议和工作部署会议,除特殊情况外,一个部门原则上不超过1个小时。

七、加强会风督办问责。对于未经批准擅自召开会议、无特殊原因会议时间过长等问题,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将会同纪委、组织部约谈相关部门负责人,在适当范围内予以通报。

八、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精简会议改进会风,更好为基层松绑减负,激励全校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

本规定自通知之日起实施,由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负责解释。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二O一九年三月二十九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9-2020 by http://dag.l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