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档案馆)-dag
 首页 | 学校首页 | 博物馆概况 | 新闻中心 | 档案馆 | 校史馆 | 书画馆 | 办事指南 | 公共服务 | 下载中心 | 南大之星 | 档案管理 
信息导航
 档案馆资讯 
 档案制度 
 档案查询 
下载中心
校史馆参观预约表
毕业生档案网上查询“鲁大e档...
非公开档案查阅申请表
单位档案查阅公函
财会档案查阅申请表
博物馆联系方式
地 址:山东省烟台市红旗中路186号
办公室电话:0535-6676250
分馆电话
书画馆:6266843
档案馆:6672754
校史馆:6681091
 
当前位置: 首页 > 档案馆 > 档案馆资讯 > 正文
 
我校档案馆获评“山东省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示范单位
2019-04-03 11:09   审核人:


  近日,山东省档案局发布2018年山东省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测评情况通报,我校获评“山东省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示范单位。


近年来,学校档案馆加强档案工作科学管理。健全体制,制定了《鲁东大学档案管理工作考核办法》等4项制度,完善工作流程;引进“南大之星”数字档案网络管理系统,按照“先重点、后一般”的顺序,稳妥推动“存量档案”的数字化建设;倡导大档案概念,服务城市新旧动能转换,拓展档案工作的新边界以档案馆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研究协会的学生为主力,对烟台的老城区所城里进行调研活动,记录一座老城区的历史。2018年,档案馆学生调研项目“基于互联网+的小城保护计划”获得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挑战赛山东赛区一等奖,“又见所城”项目获得2018年山东省大学生创青春大赛银奖、乡村振兴奖,为服务社会贡献了“档案智慧”。(档案馆 撰稿:宋森 审核司书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9-2020 by http://dag.l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