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档案馆)-dag
 首页 | 学校首页 | 博物馆概况 | 新闻中心 | 档案馆 | 校史馆 | 书画馆 | 办事指南 | 公共服务 | 下载中心 | 南大之星 | 档案管理 
信息导航
 书画馆资讯 
 书画馆日志 
下载中心
校史馆参观预约表
毕业生档案网上查询“鲁大e档...
非公开档案查阅申请表
单位档案查阅公函
财会档案查阅申请表
博物馆联系方式
地 址:山东省烟台市红旗中路186号
办公室电话:0535-6676250
分馆电话
书画馆:6266843
档案馆:6672754
校史馆:6681091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画馆 > 书画馆资讯 > 正文
 
展讯:鲁东大学教职工“喜迎二十大 翰墨书香润校园”书画展
2022-10-25 10:56   审核人:




金秋时节,万木斑斓,翰墨飘香。为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隆重召开,深情回顾党的伟大历程,热情讴歌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鲁东大学取得的光辉成就,大力弘扬我校优秀文化艺术传统,集中展示鲁东大学教职工的责任担当、精神风貌和昂扬斗志,为建设综合性高水平大学动现代化建设奏响最强音、凝聚新动能,由鲁东大学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博物馆、工会主办,鲁东大学教职工书画研究会承办了本次教职工书画展。

本次展览是全国第25届推普周的系列活动之一,经“鲁大语文”公众号发布,并由学校工会广泛动员组织,得到了全校教职工的积极响应,老师们纷纷精心创作了书画作品积极参与,共征集到书画作品40余件,在此全部展出。美术作品包含中国画、油画、水彩画等类别,书法作品真草隶篆不一而足,全面展示出鲁大教师深厚的艺术情怀和向上的精神风貌。作品内容聚焦建党百年以来党和国家的奋斗历程和光辉成就,旨在传播中华优秀语言文化和艺术精华,赋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新的时代气息和独特风采。

文化浸润心灵,艺术点亮人生。作品的展出一定会再次激发全校师生爱党爱校的热情,鼓舞干事创业的决心,新的征程上,让我们整装再出发!



主办:鲁东大学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   鲁东大学博物馆   鲁东大学工会

承办:鲁东大学教职工书画研究会

时间:2022年10月——11月

地点:鲁东大学博物馆东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9-2020 by http://dag.l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